随著政府解封,国内旅游越来越夯,您想好要去哪里玩了吗?宜兰苏澳推出「双体帆船游秘境」之旅,从海上欣赏豆腐岬及乌岩角,不少游客抢著来体验。另外,除了双体帆船游秘境之外,游客还有立桨划船及海上风筝滑板可以选择,让大家玩水赏海景、消暑气。

游客穿著救生衣,手拿著桨,分别乘坐在两艘橡皮艇上,体验划船乐趣。

如果觉得自己划太累,也可以选择搭船出海,享受一整片蔚蓝的海洋风光,看看这位游客,舒服到都快睡著了,实在有够享受。

随著政府解封,国内旅游越来越夯,许多县市纷纷端出自己的压箱宝,抢赚国旅财。宜兰苏澳推出秘境游玩活动,游客可以体验立桨划船,及海上风筝滑板,甚至还能实际到海里游泳,享受海水的清凉。

尤其像是豆腐岬、乌岩角这些地方,在过去要嘛是搭渔船、划独木舟,不然就是自己开车,从陆地上前往。现在游客想要前往这两个地方欣赏美景,可以选择搭乘双体帆船,从海上前往豆腐岬、乌岩角,一边享受海风吹拂,一边从不同角度体验台湾之美。

(民视新闻/黄富溢宜兰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