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谢雅情/南投 报导】



日月潭水社综合商场位日月潭水陆运交通枢纽,为提升游憩服务品质,日管处斥资整建重新打造为国际级水社商圈地标,经公开招租,由全国最大便利商店通路业者统一超商取得经营权,于今天7月3日全新隆重开幕,迎接解封后涌入的大批人潮。

      

日月潭管理处洪维新处长表示:「水社综合商场不仅是卖场,也是日月潭客运、游艇水陆运交通中心,更设置有旅游咨询借问站与寄物等服务,水社综合商场重新开幕后,除提供优质的服务与特色商品外,更要满足国际及国旅不同客层的旅游需求,未来中式、西式及穆斯林餐饮,都将逐步招商进驻。以往日月潭每年有800万游客量,在疫情趋缓之时,日管处已经筹备好今年的花火音乐嘉年华活动,让国人在疲累工作之余,提供一个可以悠闲安心旅游的好去处」。 



日月潭水社综合商场黄金柜位进驻7-ELEVEN,内部设计结合OPEN!家族及日月潭特色景点,搭配国际知名全球十大自行车道及日月潭红茶、特产、知名锅物餐点等特色产品,并进驻「OPEN!BIKE自行车」,来日月潭将由全台唯一的「OPEN小将」陪大家一起畅游日月潭!

       

配合政府振兴经济三倍券政策,日月潭水社综合商场统一超商搭配促销组合方案,只要游客于水社综合商场以振兴三倍券累计消费满1,000元,即加码赠送1,000元等值商品(小瑞士门票、小瑞士露营票、原住民餐厅用餐抵用券、爱情故事馆用餐抵用券) ,这么好康的事,请大家告诉大家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