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做梦,梦到学校门口有人打架,在一个卖早饭的门口。

第二天早上路过,场景和昨夜梦里的全部吻合,包括打架的人,时间,打架的方式,周边任何人和环境!当时我就惊呆了!!

那时候我8岁左右


特意来搜了下这个问题!!

我昨天晚上梦到我们班里一对儿情侣复合了,然后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就发现他俩没在教室了,之后中午果然看到这一对儿走一起!!!男的还搂著女的肩膀!!卧槽!!其实太可怕了这种,梦到的事情居然会第二天就发生,有点细思极恐的


又一次

总有一些其他的事情推动梦到的这件事情发生

昨晚上梦到自己在一片毛坯房里饿的难受 然后就躲在一个柱子旁边吃了一块糖

今天下午上自习 不到吃晚饭的点儿 同样饿的难受

从书包里找出了唯一一块糖

这块糖已经在包里放了很久 而且曾有很多次都想把它吃掉它都幸存下来了

——————————————————

2018.10.09

昨晚上梦到去超市看一桶花生油的价格(我也不清楚为啥会梦到这个东西,可能太想知道单位发的油值多少钱吧)

今天中午吃完饭一同事问要不要去超市(在此之前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想法)因为闲著没事就跟著去转了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逛到了花生油货架前 忽然想到昨晚梦见过这个

——————————————————

2018.10.24

昨晚上梦到去买蘑菇 灰色的那种平菇

今天早晨去上班的路上就见到了

在一条一两个月都没有走过的路的路边 因为想去一家店吃早餐


特意来搜了这个问题,

这两天也发生了一件特别奇怪的事,前一天晚上的梦竟然在第二天晚上发生了,还是不好的事,真是奇了怪了,不都是说梦是相反的嘛,难受哇


有!梦里梦到有人要我微信 然后第二天真有人加,而且是微信号搜索!


有!10月24日梦见狗死了,25号真的死了。

24日凌晨大概3、4点左右,梦见老妈把狗扔了,(实际上老妈特别喜欢她,不会做出这种事的)梦里我找来找去也找不到,急得和老妈喊了起来,这一喊把自己从睡梦中喊醒了,就继续睡了。

很快就睡著了,梦又接上,梦见外面下著雨,(北方的一个城市,大概两个月都没下雨了)我在梦里更加担心,但莫名其妙的就知道她死了,好像是被车压死了压碎了,只是没有画面。

我没在家,等早上醒来后打电话给老妈说了这个梦,问了句狗咋样,老妈说活蹦乱跳的,我才放心,而且很久没下雨了,心里踏实了,还和朋友说到这个梦。

当天下午六点多就下雨了,我是一个脑洞比较大的人,但那时却怎么都没和梦联想到一起去。

我家狗狗有只腿有点瘸,怀疑是髌骨脱位,之前在微博上发过这个问题,然后25号也就是狗狗去世的当天,有妹子加我微信和我聊了下。

半个小时前还在和妹子说狗狗的问题……我当时都是懵的。

而且本来打算26号带她拍片子去的,结果成了埋她的日子。


我前一天晚上做梦梦见我突然去以前的岗位上班了,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什么鬼梦。结果第二天下午就被通知需要调岗,调去以前的岗位上……真的细思极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