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写明 求解条件和求解内容的题, 没有答案。


多出门,别家、单位两点一线的宅,本来认识的人就不多,还想别人不接触就看上你不成?


28年单身狗路过。

作为一名专业单身狗,我的形象很冷,所以过去我一直凭本事单身。我的理性习惯拿来应对所有人,我的独立已成生活和工作的常态,我成功单身整整28年零7个月性格已经在骨子里流淌了,所以对擦肩而过的她「始终没有萌生爱的小芽」。越单身就越会单身

想脱单,把自己的五官收拾干净,多户外走走(爬山涉水...),久了 心态上或许能开朗些,也有了更多的邂逅机遇。


单身万年狗,目前属于毕业实习,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有点胡吃喝,但……不长肉 ,喜欢听歌,但是歌喉不敢恭维 ,空余时间可以考虑旅行,但是……目前杭州还没出去,想去动物园看看金丝猴、斑马、麋鹿,但是…不想碰到骆驼,小时候被骆驼喷了口水,味道消了特别久,喜欢看电影,最近有个《印度合伙人》也不知道谁能陪我去看哈 然后然后然后……墨水没了,兴趣『抹茶』的小伙伴可以安利推荐几款零食哦!还有最后一个就是对面膜有些研究,最好补水的,因为是干性皮肤,所以……麻烦各位小哥哥安利下咯!

小生在此谢过啦

那个……放一张图吧……长得不咋滴……望多多见谅


女孩子找男朋友还找不到吗,你自己努力一下啊,再说这种事也不能强求。


变成美丽的花朵自然有蜜蜂来。给自己的皮囊投资点时间和金钱。


依然单身


谢邀。

一般这种「本来知乎有很多答案不搜索一下」,发个自以为个性的标题还不说明自身情况的……

我只能说

下个万年再来问吧。


男朋友是好找的。

跟你差不多条件的就不好找了。

什么叫跟你差不多条件?你有钱他也有?你有房他也有?你公务员他也是?你官二代他也是?你富二代他也是?你美女他帅哥?条件可以好多的,这……


首先让自己变成一束光,自然会有人主动(吞不下?抱歉我污了)


万年单身狗肯定是有原因的,自己有没有主动扩大交际圈去认识别人,去展现自己,凸显自己的魅力呢


如果自己不太知道怎么找,要不要试试相亲?一般介绍的条件都会比较靠谱吧~


首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男朋友,有颜值,有内涵,还是又有颜值有内涵,然后再去结合自己的自身,考虑如何让自己男孩喜欢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