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5 价格爆料,蓝光版主机搭配单只手把要价 499 欧元

在 Sony 正式公开 PlayStation 5 外观之后,接下来关于售价的谣言可说是甚嚣尘上,根据一个可靠度相当高的信赖来源指出,PS5 蓝光版本价格将落在 499 欧元,折合台币约 16,500 元,内附一柄 Dual Sense 控制器,至于其他配件的贩售价格也同步外流。

这次的 PlayStation 5 售价情报走漏,消息来源是过去有著相当高准确度的 Twitter 帐号 IronManPS5。除了主机跟各式配件的价格外,就连产品的上市日期也都被他一次公开。

首先,我们都知道 PS5 的主机本体将有两种版本,分别为具备蓝光光碟机的普通版,以及没有光碟机的全数位版。IronManPS5 指出,前者的售价将是 499 欧元,后者的售价则为更便宜的 399 欧元,两个版本都包含一只 Dual Sense 控制器。

Sony PS5 价格爆料,蓝光版主机搭配单只手把要价 499 欧元

纯粹以爆料的售价来看,普通版 PS5 约新台币 16,500 元、全数位版 PS5 约新台币 13,200 元,都算得上是先前各种风声中,预测 Sony 将订出的平均价格,可能或许还稍微偏低了一点点。

至於单只 Dual Sense 控制器的售价,IronManPS5 表示 Sony 将以 69 欧元,折合台币约 2,300 元进行出售;双手把充电器与遥控器,则都是 29 欧元;视讯镜头 59 欧元;Pulse 3D 头戴式耳机 179 欧元。

Sony PS5 价格爆料,蓝光版主机搭配单只手把要价 499 欧元

若将上述曝光内容转换成台湾地区的售价,考虑到汇率则可能会是下面这个样子:

  • PS5 标准版 16,999 元
  • PS5 数位版 13,999 元
  • Dual Sense 控制器 2,399 元
  • 双手把充电器与遥控器 999 元
  • 视讯镜头 1,999 元
  • Pulse 3D 头戴式耳机 5,999 元

IronManPS5 也指出,PlayStation 5 主机与系列硬体,预计于今年 11 月 14 日正式上市,但关于这点由于各方情报来源都没有共识,所以可信度将比售价来得更低一些。

来源:IronManPS5(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