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5 價格爆料,藍光版主機搭配單隻手把要價 499 歐元

在 Sony 正式公開 PlayStation 5 外觀之後,接下來關於售價的謠言可說是甚囂塵上,根據一個可靠度相當高的信賴來源指出,PS5 藍光版本價格將落在 499 歐元,摺合臺幣約 16,500 元,內附一柄 Dual Sense 控制器,至於其他配件的販售價格也同步外流。

這次的 PlayStation 5 售價情報走漏,消息來源是過去有著相當高準確度的 Twitter 帳號 IronManPS5。除了主機跟各式配件的價格外,就連產品的上市日期也都被他一次公開。

首先,我們都知道 PS5 的主機本體將有兩種版本,分別為具備藍光光碟機的普通版,以及沒有光碟機的全數位版。IronManPS5 指出,前者的售價將是 499 歐元,後者的售價則為更便宜的 399 歐元,兩個版本都包含一隻 Dual Sense 控制器。

Sony PS5 價格爆料,藍光版主機搭配單隻手把要價 499 歐元

純粹以爆料的售價來看,普通版 PS5 約新臺幣 16,500 元、全數位版 PS5 約新臺幣 13,200 元,都算得上是先前各種風聲中,預測 Sony 將訂出的平均價格,可能或許還稍微偏低了一點點。

至於單隻 Dual Sense 控制器的售價,IronManPS5 表示 Sony 將以 69 歐元,摺合臺幣約 2,300 元進行出售;雙手把充電器與遙控器,則都是 29 歐元;視訊鏡頭 59 歐元;Pulse 3D 頭戴式耳機 179 歐元。

Sony PS5 價格爆料,藍光版主機搭配單隻手把要價 499 歐元

若將上述曝光內容轉換成臺灣地區的售價,考慮到匯率則可能會是下面這個樣子:

  • PS5 標準版 16,999 元
  • PS5 數位版 13,999 元
  • Dual Sense 控制器 2,399 元
  • 雙手把充電器與遙控器 999 元
  • 視訊鏡頭 1,999 元
  • Pulse 3D 頭戴式耳機 5,999 元

IronManPS5 也指出,PlayStation 5 主機與系列硬體,預計於今年 11 月 14 日正式上市,但關於這點由於各方情報來源都沒有共識,所以可信度將比售價來得更低一些。

來源:IronManPS5(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