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的记不住了,只知道在梦里打人。然后大前天做梦捅人,然后疯跑,惊醒后发现时间还早,五点半。前晚做梦砍人,砍了我哥,最后还带他去医院。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梦到这个,吓得我早上赶紧发消息给他,问他还好吗。其实我们平时感情特别好。然后昨晚,我做梦打了我妈一顿,然后惊醒。也是五点半。怎么办呀!


感觉自己的某些话过了,伤害到别人了,自己很逃避,不敢面对自己的理性。自己伤害了自己理性的一面。愿望能自我医治。


科学解梦不迷信。

梦里打人,捅人,砍人,受到攻击的人是哥哥,妈妈这样亲近的人。

这是现实生活中被压抑的攻击欲望,还有愤怒情绪,在梦中释放出来了。

或者是用攻击来制服,隐喻自己终于说服了现实生活中你说服不了人。

这些是我的猜测,希望能帮到你。


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

不打不骂,那是陌生人。

打杀,是一种激烈的双方关系,

表示相当强烈又暗含冲突的关系。

为什么呢?为什么又暗含冲突呢?

因为你要自立,内心有个独自应对一切的英雄气概。

那么家人的存在,变成阻碍。

阻我道者就是大敌,当然要打杀。

……

这是梦的演化,来表达潜意中的冲动,并不表示现实会发生什么。

你可以尝试一下更独立的方式,没所谓的。

+++

相友,如果你更想念家人的温情,愿意接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觉时,梦里就会很亲密,甚至与家人ml(ml只是代表接受)。


可能是最近心情不佳比较郁闷心烦外加暴躁,那就喝点降火的菊花茶或者遇事多冷静一下。


内心不安,才会在潜意识引发的梦境中出现攻击行为。


你对自己有一份约束,希望能做到问心无愧,

建议你练习允许。抗拒的,会持续。那么你就好好感觉,当时是有什么样的心理感受。是不是有压抑的什么情绪,或平时对这种行为有评判

去觉知它。你有什么压抑的情绪,只有你自己知道啊,然后允许自己去直面它,然后告诉自己,我允许我现在有的这个感受或情绪,但是我允许它流经。这样,放下它。不去道德评判。只是看见它,很正常。但,我已经确定这不是我偏好的,所以我放它走。不喜欢选择它。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