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就不要重新在一起了。

缘分这东西很神奇,刚开始相遇的时候你说是缘分让你们相遇,那我想问分手是什么?也是缘分吗?答案是否定的。

我为什么说分手后就不要重新再在一起,

你想过你们为什么会分手吗?你找到其中的原因了吗?你可以仔细想一想,就像你小时候有一个很喜欢的玩具,可是有一天你把它的一个部件弄丢了,然后当时你哭了很久,最后你父母没办法只能带你去游乐园玩,去体验其他新鲜的娱乐设施,然后又过了很久你在家里的一个角落找到了那个部件,可是你却不再欣喜若狂,只是看了一眼,随即便放下了。

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在某个时刻你和ta相遇相爱,然后某个瞬间因为一件事、一句话、一个人…你们分开了,当时的你伤心欲绝,觉得此生都不会再爱上别人或者再为别人动心了,可是失恋的那条道路你必须自己一个人去走,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去走,走过了你会成长很多,收获很多,就像小孩去游乐场一样,最后慢慢的你会发现自己其实还是喜欢当初的那个ta,只是缺少了非要在一起必要,当你走出失恋,你才会意识到自己在两性方面的问题,也才会更懂如何去爱一个人,再遇到合适的人的时候,你才会更加去爱对方,才更懂得爱情。

可是如果你和ta重新在一起了,你根本不会再像原来一样的用尽全力去爱ta,因为你曾经受过伤,虽然伤口已经结痂,但是依旧还在,就像时钟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如果重新在一起,总有一天你们还是会和以前一样走到分手的边缘,所以真的不要重蹈覆辙。

或许我这么说,有很多人会骂我,但是请你真的认真思考,人生总是会有很多遗憾,或许也有后悔,但是这才是人生,缘生缘灭其实在我们每个人的掌控之中,失恋时,学会成长,然后在遇到对的人之后再全力以赴的爱ta,而不是再次走来时路。


过完年我告诉你。


有啊,我初中同学嫁给了她初中时期交的男朋友。尽管高中大学也有其它的男朋友(?°3°?)


有 我也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15岁喜欢的男生 过了五年 再遇到 你觉得我会让你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任种东西算了,我比较喜欢喜新厌旧……


还是要相信缘分的

个人觉得真的要重新在一起的话,要把之前的矛盾解开。我身边也有分开了很久后来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在一起的朋友。

愿所有的情深都能被温柔以待。


还是挺不错的。

毕竟知根知底。


前任还是算了吧……

但是缘分是真的有!以前小学喜欢过一个男生(但是是那种单纯的喜欢,就像小时候你给了我一块糖我就喜欢你了)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班上有个男生欺负了我,然后他去帮我教训那个男生哈哈哈哈非常偶像剧的情节

回到正文!!就是这样一个暗恋的蓝孩子突然在六年级上册转学了…但是缘分这东西真的很神奇!当我从广东转学(我们都是一个地方的,都在广东上学)回老家的第二天我居然在大街上和他擦肩而过!我当时听声音就知道是他,一抬头,没错,是他!但是我当时并没有勇气叫住他…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所以缘分来了一定要抓住,不然说溜走就溜走了!!


有,经过了3年又和好,然后又因为相同的原因分手


希望有。


前任就算了吧,过了就过了,好好爱现任,他会在你身边陪著你度过余生。


如果你们之间还相爱著,你们之间还有感情,是有可能走到一起的,因为缘分这种事情很奇妙也很难说,两个人之前分手是因为误会那之后走到一起也是有可能的。


我相信缘分,但重新在一起真的很难很难,除非他真的喜欢你,你也真的喜欢他,这是两个人的双向奔赴,并不是说其中一个人忘不了就会重新在一起


2018.5.27偶遇

2018.6.15在一起

2019.12.1分手,以为以后还会在一起,以为他还会回来。

2020年初他有新欢了。我好生气

相遇是缘分,分手也是命中注定的吧,应该以后再也不会在一起了。

自分手那晚,最后一面,之后我们再没见过。爱的很深但匆匆分手了,总觉得冥冥之中,我们还会发生什么,先Mark一下吧后续有故事过来更新,但机会渺茫了。

他也玩知乎,匿名了。


好马不吃回头草。分手了就再见吧


有的,不过,不如没有再见呢,都不一样了,也不爱了。


我刚刚分手,还不知道呢

但是我觉得这个还是因人而异吧,冷暖自知


嗯,其实分手后还在一起很可能是真的缘分,这个世界有缘份吗?有缘份的,如果在一起还有感情,经历这样多还在一起,那么就好好珍惜吧!必定不是谁都可以这样的幸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