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OBIL加码中秋限时优惠,办吃到饱享8%回馈

9/13即将迎来中秋佳节,LINE MOBILE 祭出 LINE POINTS 加码回馈,即日起至9/15,凡申办499(含)以下资费方案,LINE POINTS 由原来的2%回馈加码为8%。不但可享上网吃到饱、网内免费,网外和市话也有最高100分钟的优惠,每月再享8%回馈无上限。

中秋全家团圆烤肉,LINE MOBILE帮你赚加菜金

不同于一些信用卡回馈有上限,LINE MOBILE用越多赚越多,每月帐单金额8%回馈无上限,不论是中秋连假和亲友煲电话粥、相约出游或联络团圆烤肉,LINE MOBILE绝对是优质又划算的选择。LINE POINTS点数适用通路广泛,不只用来折抵电信费帐单,还可以在实体或线上通路折抵消费,让你简单办、轻松赚,回馈更有感。 

一指简单办,把握时间全家一起升级吃到饱

炎炎夏日不用出门人挤人,只要在冷气房中拿起手机,动动手指,两分半钟即可申办完成。特惠只限时一周,把握中秋假期回家团圆,顺便帮爸爸妈妈小孩一起办最优惠的LINE MOBILE全家吃到饱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