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6月07日讯】(雪花新闻记者李怡欣台湾台北报导)高雄市长罢免通过当晚,国民党籍高市议长许昆源惊传从自家跳楼身亡。国民党主席江启臣7日一早赶赴灵堂吊唁,江启臣表示,至今仍感到震惊、无法置信,许昆源议长虽然生病,但是对高雄的关心挂念,不是用言语能形容,他说,一定会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后事。

江启臣对于外界的不当揣测表示遗憾、不解与愤怒,看到一些恶意的揣测、甚至是没有同理的发言,真的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他强调,选举跟罢免都已结束,“悲剧到此为止”,台湾人民心中有一把尺,呼吁社会上尤其政界,不要在此时,在任何人的伤口上面撒盐。

忧心社会对立情势加剧,江启臣呼吁,台湾的社会不是只有政治,期望民众冷静情绪,理性思考高雄未来发展,这一再提醒他们高雄不能走回头路,大家关心的是高雄未来发展,还有台湾民主政治的健康。国民党会努力延续市长、议长对高雄的情感与关心。

江启臣说,希望许议长一路好走,更希望家属节哀,国民党会全力协助治丧事宜。

责任编辑:郑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