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5月08日讯】(雪花新闻记者李怡欣台湾台北报导)母亲节前夕,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率党务主管及民意代表至台北市南京复兴商圈,向路过妇女发送康乃馨致意。对于苏贞昌续任行政院长,江启臣呼吁,疫情过后,经济复苏要超前部署,期望苏揆走入基层实际看看纾困申请情况,接受在野党好的提议。

江启臣说,520将至,防疫仍是现阶段最重要的,台湾疫情管控不错是行政团队与国人努力结果,但疫情过后,恢复经济也要超前部署,希望苏贞昌续任,不只站在台上开记者会,应该站在苦民所苦角度,体察民意,走入基层实际看看一线人员承办纾困案情况,了解民怨沸腾原因;应慎重考虑在野党提出的纾困振兴好的建议。

对于罢韩投票,江启臣表示,罢免是民众的权力,国民党尊重。国民党一定会全力协助执政首长,现在防疫与市政优先,党中央全力协助地方首长“有感施政”。

对于国民党设立“靠北苏困”脸书粉专,引发歧视女性、原住民等争议,江启臣说,文传会主委王育敏与数位行销科技长简勤佑已就疏失之处向各界道歉,会持续改进。

责任编辑:郑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