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布带来「动态管理」新功能,协助用户轻松整理 Facebook 上的个人档案,以便更确实反映用户目前的生活状态。

 

 

全新「动态管理」工具能协助用户在同一处封存或丢弃旧贴文,封存功能适用于用户不想再让其他 Facebook 用户看见、但仍希望自己留存的内容;举例来说,用户可以封存高中时期所发布的贴文,也许仍觉得这则贴文很有趣,但不想让其他 Facebook 用户看见。

 

用户也可以透过「动态管理」工具,将不想要保留的贴文移至垃圾桶;除非用户选择手动删除或还原贴文,否则移至垃圾桶的贴文会在垃圾桶中保留 30 天后删除,如此一来,若用户删除旧贴文后改变心意,仍有转圜的空间。

 

此外,为了方便用户同时管理大量贴文,「动态管理」工具可让用户大量检视和管理贴文,Facebook 也开发了筛选功能,让用户能筛选出要寻找的内容,例如包含特定用户或特定日期范围的贴文。

 

Facebook 将首先在行动版介面推出「动态管理」工具,未来也将在 Facebook 桌面版与 Facebook Lite 应用程式中开放使用,Facebook 将持续为此工具打造新功能,确保该工具能满足用户需求,协助用户管理自己的 Facebook 数位足迹。

 

相关报导

这篇文章 Facebook 推出动态管理工具,协助用户妥善管理大量贴文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