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Twitter ,Facebook,Instagram等等是如何评价杨超越的?


谢邀。

我有时候都会怀疑,到底是超越飞了,还是我们村民飘了。

仔细一看,都不是。

是地主【超越黑粉】和路人放飞自我了。

一个讨论颜值是否过誉的问题,拿来和超越比较的都是那些成名已久的女艺人。这,我们觉得使不得使不得,这哪儿能比,偏偏地主和路人真没觉得有啥不对,在那儿比得还挺开心。

然后我们自己心知肚明,超越目前就是在国内这个小圈子火,还是带著争议前路不明的火。偏偏路人和地主已经开始放眼世界了。

地主和路人在「看好」超越这件事上,真是比粉丝胆大多了,什么都敢讲。

对此我谨代表我个人回答题主:

超越目前就在国内混一混,出了国门可能就我们团mimi家乡的人比较认识她,然后去过一次法国参加了一个时尚活动,可能有少部分人对这个亚洲女孩儿有点印象。除此之外,就突尼西亚的很少人【突尼西亚市场的人】和撒哈拉沙漠的当地人【大团综里的带路人】认识她吧,估计看过去,就觉得这个中国小姑娘脸挺白挺小的,性子不错。

就大概这么个印象。

其他的外国人,不吹,估计没多少人知道超越。

既然大家都说这个图可爱,那我就多放一张,顺便给大家送上福字,帮大家集五福!新年快乐!


知道国外有各种动物保护协会吗?

杨超越有迫害可爱野生动物的黑料,只要村民把杨超越欺压可爱的老鼠的视频扔到推特和脸书上去,一定会遭到外国动物保护者的谴责。

什么?你说老鼠不算?

不知道在国外,老鼠是正面人物吗?

汤姆和杰瑞没看过?

如果我说错了,杨超越会咬我吗?


没啥国际影响力

有个在欧洲的中国留学生把创造101的视频给学校的几个社会学专家看了

希望作为一个课题研究一下,专家们答应了

具体的文章豆瓣有,评价是挺高的


飘了飘了

知道西方主流媒体满世界都在宣传杨超越和特朗普竞选下任美国总统,意图很明显就是想搞臭超越拉她下水,只是没想到宣传势力居然渗透到大陆,在知乎贴吧到处传播,个别弟弟还不知所然也跟风传播,看来当初建墙的决定还是正确的。

看了一下tag,怎么没有quora?虽然目前全站可能只有一个回答。


这个问题没有价值 外国人跟中国人的生活环境不一样 每个国家的经济水平、环境不同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就像你在青青草原问羊羊们如何看待生活在沙漠里的狼

我猜开这个问题是黑粉为了换个角度黑杨小越吧 辛苦了


看了下题主的tl,你是有多无聊啊

一会儿我翻翻b站告诉你。

这个问题太无聊了,我觉得我都不应该实名来回答。影响我的tl品质。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841467?

www.bilibili.com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4800320?

www.bilibili.com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4631632?

www.bilibili.com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9166579?

www.bilibili.com


1、已知,除非特别有去搜「中国人」,多数外国人所认识的中国人也就李小龙,成龙这些。

类比我们知道印度的莫迪大仙,三个傻瓜的那个主演。

2、特定情况下,有去了解这个圈的,可能会因为韩粉的关联了解到中国的女团,那么肯能还是不怎么知道。

类比我们可能能叫出来三个傻瓜的那个主演名字和印度的其他明星。

3、当然问了下做杨超越字幕的人,他说对她偏见很大。因为没有国外没有考古,没有b站


我同学 ABC 标准的外国人 问我你们微信为什么都是一个拜佛的小女孩 我就给她讲了杨超越的事情 然后她神秘的一笑 「噢 原来你们中国人就喜欢这种什么都没有做最后就什么都能得到的类型 这种人在美国是根本吃不开的」 基本原话

另外一般外国人并不认识杨超越这种三等咖位的人物 另外论身材 我不用问 凭日常经验就知道杨超越这种身材不是美国人的菜 楼下某位逻辑疯狂转进的杨蜜就不要自我感觉良好了 没有外国人有兴趣了解杨超越 甚至大部分中国人也没有 也没有人有义务和责任必须给你的偶像正面评价

某位钢筋居然质疑我的回答真实性 还质疑我是不是留学生 算了你爱信不信 反正文凭是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