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自己的社交账号,发发自己想发的,生活上的内容,我觉得挺好的。当然,如果能和粉丝多交流交流自然是更不错,不过我觉得老周玩得开心当然是最重要的…最好明天Instagram发一张他在录音室的照片,不然我还是有点想说一下他(虽然没啥用)


很庆幸他玩社交软体,让我们粉丝感觉能离他近一点,更了解他。喜欢看他分享他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更庆幸的是他更得很勤。


在他宣布退出乐坛之前只有两个字形容成功


每次看杰伦的ins,都感觉杰伦现阶段都好幸福。

但宫格排排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 屠龙少年终成龙 的错觉……

ps.学生时代也是杰伦粉,只是一点私人的感受。


最近忙著跟粉丝互动


我给大家说一下 怎么dengluins去看看ba

据我所知,目前只有两种方法:

第一是直接肉身去国外,直接就能登Instagram,成本略高又慢,但是风景好,土豪可以考虑。

第二种办法是利用软体假装在国外,瞬间就可以实现,成本低,我用的往往是第二种方法。

能正常使用后,需要下载APP:

苹果iPhone用户需要去Apple App Store下载Instagram。

安卓Android用户需要去Google Play Store下载Instagram。

下载好后就可以注册了,注册很简单,和其他网站也没有什么区别,你会注册知乎应该就可以注册推特,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的电话号码需要在电话号码前边加上「+86」。

基本就是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