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说,他们都是一批小鲜肉,我看来,应该差不多,可是超话,吴亦凡鹿晗都排名非常靠后,那他们的粉丝为啥不去打榜呢?为啥差距会这么大?


请注意,他们不是同一批小鲜肉,像鹿晗这种是中国数据流量的开创者,是他定义了流量,是第一人。微博的超话开通是因为鹿晗,还有明星势力榜也是,他一个人开创了太多的奇迹。因为流量还拿了两次世界吉利斯记录,可后来他开创的这个流量时代开始大批量的发水,很多人红的也快消失的也快,这就是流量的弊端。而顶级流量鹿晗现在是在慢慢转型了,不像往流量靠了,从他最近接的剧(在劫难逃)还有电影(上海堡垒)可以看的出来。他还有他家的粉丝已经不在乎这种被他们玩剩下的所谓的超话名次了。

他现在也很低调,在剧组拍戏,但只要一出来稍微有活动,就必上热搜,粉丝反而希望的是不让他上热搜,害怕败坏路人缘。前几次因为新剧发布会造型,向往的生活,还有造谣的八卦上热搜,粉丝都担心死了,一直在说不要去蹭热度,让热度降下来!这是那些因为上了热搜而开心不已沾沾自喜的小生们远远不能理解的。

想用一句歌词来总结「我的现在就是你的未来,我的未来你都还不明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