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个女明星,但是多次看到她的一些粉丝夸赞她并拉踩,贬低甚至辱骂其他人,而且其中有那么五六个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明星,也不是对家互撕,就是单纯地辱骂和贬低,真的感觉很生气


我就怕这种粉丝,哎呀愁死了,走哪非要带上他的名字,我觉得我喜欢的人很优秀没错,但我不喜欢有人拿他到处炫耀攀比,本来他们就是低调的演员,特别是看爱奇艺的剧时,有时我在看其他演员的剧,有人非要刷个弹幕说让XXX来演会更好,这不是给他招黑吗?当然也有黑子会这样做,但微博上B站上贴吧上都有这种情况,比如一部剧在选演员,有网友列了一个自认为适合的人选,其中有几位我还比较有好感,我喜欢的人也在里面,偏偏就有粉互相看不起,对骂就开始了,这时候的我只有心累头大,索性不看这样的事情,眼不见心不烦。


大儿媳妇骂小儿子的感觉


这个我可以回答,我日常冷漠看笑话,谁家都有傻瓜,我谁也不偏颇。我觉得根本避免不了这种情况,就没辙啊,就看著呗,受不了就关网呗。

我喜欢哥哥纯粹就是因为他某个点特别吸引我,然后他多火多少粉丝我其实不在乎。但是最后发现都是粉丝蛮多那种我就无语,我不喜欢天天吵架好烦啊,就是没有意义的事情,诶呀。

也就是因为我就一本质路人粉,所以比较冷静还算客观。就是粉丝给的头衔之类,我就会觉得虚,就是会觉得夸张了,当然小哥哥还是很优秀的。

她们眼里只能看见自家好的地方,就会比较容易冲动吧,都是差不多情况,我真的容易被洗脑啊,心累。


谢邀,我觉得吧,毕竟大家都是喜欢同一个明星的粉丝,毕竟粉丝都是分理智性的和脑残性的,如果就是你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粉丝骂你喜欢的其他明星,其实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你就平淡的去看待。这就要看你是站在理智粉丝还是脑残粉丝的战线了。如果你是理智粉丝,那你我就觉得你不要去管他们就可以了,你就单独的去喜欢你自己的明星,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不要去管那么多,因为这很可能就是会扯上什么乱战


骂是野蛮愚昧


逛了一圈,粉圈都是这样,我也是最近才粉上一个逗比……才知道粉圈太恶臭了,大龄青年不想评论,静静喜欢就好了,无感就别去参与。


眼不见为净 没看到没看到


我就是这样,就是开心的在看粉丝的言论,结果粉丝阴阳怪气讽刺我喜欢的另一位明星,就很无语生气…以后不会混粉圈。


你粉的是明星,又不是他粉丝,如果连自己的喜欢都不能坚定,还当什么粉丝?


无奈


极其难受,听不得别人说她一句不好,看到别人骂出那些污言秽语,很想骂回去,但又怕自己的言论为他人来另一片骂声,而且大部分骂的还是女明星的粉丝会互相骂,女明星们拼了命的出演女性自强的作品,去向大众传播女生应该自立自强,但是基本是女粉丝互相拉踩谩骂,就觉得好神奇啊,各个正主都是他们粉丝的白月光,大家和平相处不好嘛,


首先感觉很无语,其次感觉那人很无脑,分明给自家明星招黑。优美的中国话我也不想多说了…


这就是团粉在毒唯骂队友时团粉的心情啊。

手心手背都是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