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吴亦凡比韩国花美男时期要男人味多了,尤其是篮球凡


当初他进韩国公司是18岁,当了几年练习生出道也就23岁,25岁回国 按年龄看现在28岁的他确实更加成熟,但我个人看来 吴亦凡的少年经历较于同龄人是比较坎坷的,单亲家庭,经常换学校搬家友情充满遗憾,十岁就随母亲到国外生活,就像很多国外小孩一样一边打零工一边学习,家教十分严格所以同龄人身上爱玩爱闹的特质并不属于他。

【杂志《人物》采访中对他的少年经历描述的比较详细,吴亦凡,吴亦凡母亲以及母亲友人、吴亦凡粉丝等均是被采访者。】

所以他的成熟期其实很早,在前团时期也是担任队长一职,年少的经历让他能忍能扛事不会轻易露怯,如果说在韩国是隐忍迷茫的队长,那么现在俨然已是羽毛已丰冷静稳重的男人

如今的吴亦凡确实比在韩国时更成熟有魅力了


不吹不黑,我是他的粉。

他在韩国时候走的是「动漫里走出来的高冷男子」的形象,确实精致,而且他的五官很能打,当时就谈不上「女气」。

回国后,不得不说,体重管理确实没有韩国严格,圆润了一些,尝试了很多风格,当时寸头真的惊呆我了,真真是什么都HOLD住啊。

后来他向他喜欢的嘻哈风格发展,很多造型更偏向嘻哈,在我眼里嘻哈风格本来就是帅气的,所以说他更MAN了也可以。

对了,我看见的那个高赞回答,请你不要踩一捧一,易引战,易招黑,且行且珍惜。
韩国走的就是那种小清新的风格啊,我不大喜欢现在是更成熟了,也更有魅力了,我也更喜欢了


反正我是get不到韩国那种魅惑的男团妆(摊手.jpg
他在韩国的时候。是22岁23.24岁。现在已经28了他一直都挺man的没娘过

是,感觉在韩国的时候外形什么的都是由公司包装出来的,现在的他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著装,为人处世也较自由了些,更像那个真实的自己


那不是显而易见的嘛,韩国审美偏少年感,所以发型妆容什么的都偏向漫画美少年风,现在老吴回国后,明显发型更偏向型男


是,更高级了
虽然我个人比较欣赏吴亦凡,但是这个问题我表示回答无力。这是很主观的事情,而且每一个人必然会历经成长。个人觉得这个问题没有讨论的意义。我只想了解,怎样屏蔽这种没有意义的消息?


只发图不说话侵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