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推特最多翻到2015年底,再前面的就翻不过去了为什么?点媒体那里最多往前再一个月依然不能看之前的。怎么看之前的全部图片??关注的人有九千条推文,12年注册的


当你在 Twitter 发推过多(例如达到几万),突然想回忆自己的点滴,于是往前翻,却翻不到头,不会像微博那样还有时光轴,一目了然;

或者,想搜索别人的推文,但只知道时间点,却忘记了关键词,根本摸不著头脑。对于国人来讲,看不了全部的(或是某个时间段的)推文,这确实是 Twitter 的一大缺陷。因为攻城狮们考虑到伺服器的超载问题,对用户的访问做了限制——你不能从发推超过 500 条的用户的个人主页,直接完整查看过去的推文。

但 Twitter 还提供了两种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以下在网页版,以我的帐号 @changanmoon 为例,其他人可以仿照操作。

方法一:利用搜索功能

【备注:Twitter 界面稍作改版,「高级搜索」被隐藏在搜索筛选器里,会给某些人带来不便,稍微习惯下就好了。】

①以你平常的方式,在搜索框里随便输入一个关键词,然后敲击 Enter。

②然后进入搜索结果界面了。看到左边的搜索筛选器了吗?,点击「显示」展开搜索筛选器。

这里插句话,上图中我用绿色框框圈出来的,是三个点的下拉菜单,点击就可以保存、嵌入搜索,或者打开安全搜索设置。这个安全搜索的设置,对于搜索结果稍微有点影响,但检查不检查你随意——小白可以无视。

当然,展开后,我们发现,搜索筛选器居然并没有什么卵用。那么,点击「高级搜索」吧!

③下面就进入高级搜索页面了。来来来,敲黑板!

如果查看自己(或别人的)的推文,请在「来自这些账号」输入自己(或别人的)的 @用户名。

例如我要查自己(@changanmoon)从 2015 年 8 月 1 日到 2015 年 9 月 9 日的全部推文,请按下图所示在输入框内输入或手动选择日期。

如搜索包含转推的推文,请勾选「包括转推」。

④点击「搜索」按钮,就可以看到从 2015 年 8 月 1 日到 2015 年 9 月 9 日的推文了。

或者在搜索框直接输入命令:from:changanmoon since:2015-08-01 until:2015-09-09 include:retweets

⑤更换日期范围,重复上述操作。

【注意】

1. from 后面的是你要针对的 @用户名,但不要加 @ 符号;since 和 until 是你搜索的开始和终止日期,即划定范围;如果你不需要搜索包含转推的推文,请将 include:retweets 删去。2.命令一定按照上述格式输入,否则出错。每一项条件之间务必要加空格。

方法二:请求推文存档文件

①点击标题栏右上角的个人资料与账号按钮,选择「设置」。

②在「内容」下,点击「请求你的存档」。

③弹出如下的提示框,点击「关闭」。

④一般只需要等 10~15 分钟,就可以收到下载地址链接。之后登录你的邮箱(是注册 Twitter 时验证绑定过的邮箱),查收邮件。收到的邮件,一般如下图所示。点击「立即下载」按钮。

⑤然后转到此页面,直接点击「下载」,将存档文件(*.zip 格式的压缩包)下载到电脑。

⑥解压刚下载的压缩包。

对于 Mac 用户,Safari 下载后,应当早已解压了;而对于 Windows 用户,无论你安装了什么压缩软体(360压缩、2345好压、WinRAR),下载后,建议解压到独立的文件夹。

生成文件夹后,打开 index.html,根据右边的时间轴频率图,点击每个小方块,就可以看到过去的推文了。这个压缩包是完全离线的,你可以直接在搜索框搜索,随意浏览,也可以把它分享给他人。

(这里能看到一点旧版 Twitter 界面的影子,老用户应该深有体会……)

好了,自己动手试试看吧!

以上截图的标注,感谢小Q画笔的支持,over……

-------------------2017 年 2 月 10 日更新----------------

有几个人问我:推文封存档能不能下载别人的推文呢?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官方考虑到用户的版权和隐私,既不会开发这个功能,同时限制获取他人推文的操作(一次最多只能抓取最近的 3200 条)。

不过灵活使用第三方应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例如 Twlets(亲测可行),可以将用户一段时间的推文做成 Excel(或 Mac 上的办公软体 Numbers)可读的格式,也就是 .xls、.csv。首次使用,必须用自己的 Twitter 账号授权,如果打算作为长期使用,需要付费捐助作者,以延长使用期限。

更多请点击 Quora 链接: How can I export all (x user) tweets to Excel or csv?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