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终易主,全美封禁压力下,位元组跳动最终同意出售TikTok。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称,在特朗普明确表示他已决定禁止TikTok后,位元组跳动已同意完全剥离TikTok在美国的业务,以挽救与白宫的一笔交易。


2020年,所谓的人类文明自由民主的灯塔国轰然倒塌,露出了丑恶的嘴脸

当你跟它谈国家安全,它跟你谈自由市场;当你在自由市场里开始赢了,它就跟你谈国家安全了。

双标的令人瞠目结舌


更一张图:

抖音跪的太快了。

好不容易锻造出来的文化输出武器,一夜间送给对手。

不久将来,TikTok就会跟Youtube一样,满屏幕的反华辱华言论,以及看一眼就知道是谣言的所谓「历史科普」。

比起YouTube长视频或论坛帖子,短视频的传播速度更快,范围更广,加上抖音引以为傲的推荐演算法,会不停地给对中国好奇的外国人推送这种内容,导致大量中间派变成反华派,你想辟谣都辟不过来!更不要说改变刻板印象乃至提升形象了。

只能说,舆论阵地又丢一个,前景不容乐观。

而且这阵地还是自己人搭建的,自己人放弃的,然后放弃完还吹嘘自己有「火星视野」。


支持感谢川普的行为,他替我们认证了哪些企业是硬骨头,哪些是软骨头。

在我们当年嘲笑谷歌为了所谓的网路自由离开中国,有钱不赚的傻子行为时。我们是应该赞美位元组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战略定力,还是希望它也能高举自由贸易的大旗离开?

今天位元组为了钱放弃了抖音,明天会不会为了钱出卖国家利益?

谢谢川普,我们应该紧跟川普步伐,以威胁国家安全为名强制位元组剥离抖音。既然它保不住自己的海外利益,我们会找一个好对象。

而且我们是跟著美国做的,也不怕担上干涉市场的罪名。如果国家爱惜羽毛不敢做,我也有理由不使用抖音,谁知道位元组与美国政府交易的时候有没把我的隐私交易出去。


我们的资本家满脑子想著赚钱,连美国资本家都不如。我们国家在政治教育上犯了太多错误,今天开始还账了。他们还在用经济理性思考,一点政治觉悟都没有。

这一点任正非比张一鸣聪明太多了,没了美国市场还有其他广阔天地,算的是政治账。张一鸣是就想著就事论事,用数学游戏计算各国收益,这才是真资本家呀。

忘了你今天跪了,明天可能连国内市场都保不住,拣了芝麻丢了西瓜,利欲熏心。


有些思维层次不高的人我都无语了,这件事位元组一点公开抗争都没有就降了,国家就算想做点什么都来不及了。

美国不是三权分立吗,位元组有没游说过国会,有没向美国法院提起诉讼。这些不管有用没用,起码做一下形式总有吧。

另外抖音在美国使用率很高,那我能不能在app上直接公告卖惨,美国政府侵犯人权和美国人民的自由生活。同时联络大量大V,让他们推出怀念抖音的视频。现在美国各地游行示威很多,必然能激起一波反抗,这可是美国常用的颜色革命手段。

然后知道必然被封,那就干脆在境外架设一个伺服器。然后告诉美国人民,为了自由民主,位元组将出钱补贴美国人民用vpn来玩抖音。同时宣告美国账户的所有信息视频都将迁移到境外伺服器账户,用原账户密码可直接登录。

这些是不是虾仁猪心的办法?有评论说这不行那不行的,赚点钱也不亏,真是可怜了九年义务教育。

然后还说这只是剥离美国业务,别忘了美国还劝说盟国放弃使用华为。华为都能放弃,一个小小的抖音还不是说禁就禁了。

接下来最终目的就是把所有中国企业赶出美国,包括所有盟国。还天真的想我就是赚钱人畜无害的兔子,活该被宰。


张一鸣还是太嫩,应该学习马云!

先捐50万份检验试剂再说。

如果不够,可以捐500万份。

不要逼我,再逼我,5000万份,也就1个亿人民币;

还不够,美国3.3亿人,捐到3.3亿份,留点余量,5亿份把,也就10个亿人民币,1.5亿美元而已。

------------

大家可以在TT上把检测结果刷抖音,A模板中招,B模板未中招,全民娱乐一下。

即使业务出售了,拿了钱,也应该好好想想下一步怎么花?

伤害你的人,最需要的是什么?最不希望看到的是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