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顶级平台,SNS顶级平台,电子商务顶级平台,这三大平台如果整合,难以想像,一定很壮观。


假想:通过Google搜索可以直接搜索到Amazon上的商品并在搜索结果页面进行一键购买,并且在搜索结果页面会有购买过该商品的好友对该商品的评论。

更多宅男宅女 XD

真的整合了, 也没什么, 某天你搜索了一部 A 片, Google 可能提示你某某朋友购买/下载了, 同时某某朋友赞了一个, 并评论 "胸好大", 建议你直接拿移动硬碟过去或者 one click 购买, 然后你爸妈在他们的 wall 里看到 "XXX 购买了 YY 女优最新大作并赞了一下"


不是没有可能~没有永远的对手~也没有真正朋友。三者合作,互联网世界将是另一番景象,全球商业一体化。建造真正意义上的地球村。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吧,明明就是竞争对手。
互联网不会无聊到那个程度??


google的buzz感觉就是在像facebook发起挑战。他们整合的结果应该就是google chrome os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