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可以用数学建模

2018年,我把自己对人生的理解进行了数学建模。 时空方程证明了每个人的独一无二性,价值方程证明了人对一些东西追求探索的过程和结果。

对于普通人来说,人生要么追求小确幸,要么追求可能性;我认为人生的意义就是 经历、体验、升华,经历的不同导致我们创造价值的不同,但是不论什么经历,都是有意义的。

说实话,我觉得上面三个人说的都有道理,他们从个人价值角度说了追求,我觉的对于普通人的社会价值来说,就是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一点自己的痕迹。

对于普通人的人生意义来说,就是多一些人生经历,走更多的路,识更多的人,看更多的事。 看人间百态,感慨人性的光辉,看星辰和大海,感慨世界的浩瀚。平凡的世界中,其实很多人努力的活下去就是人生的意义,但是,假如你有更大的能力,建议还是追求更多的可能性。


对社会有贡献,对大家有帮助,对自己不憋屈,实现自己脚踏实地的一些小目标,觉得内心很知足,就算很好了。


人生就像坐火车一样,过去的景色那样美,让你流连不舍,可是你总是需要前进,会离开。流逝的时间,退后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渐行渐远。


无束缚的人生,洋洋洒洒,自由自在


自己开心

有一两个好友

有两三个爱好

有一份自己爱的事业,并且为此付出努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