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自己才是王道,老公这玩意儿是靠不住的,要他背叛他亲生妈,也是不可能的


这个你要具体说明。比如是什么事情引发的争吵?


额,要看什么事情吧。如果换做是我,我估计会炸,让他跟他妈过好了。

缓解就是购物咯,哈哈


缓解就是对自己好一点,不要试图去改变他,因为可能性太小了,我老公就是发生事情胡编乱造也要给他妈找理由,没他妈你是老大,有他妈就都是你的错,最好能不见面就不见面。


我和婆婆没有争吵过,但是我老公特别护他妈妈,说不得半点什么,就我要生宝宝了,我老公还为了他妈妈和我吵架,特别凶那种,并且当著我妈的面,丝毫不给面子(手动笑脸)。当初没结婚时,如果对我有半点苗头,我都不会是如今的我,所以,男人嘛,最开始的舔狗,后面的大爷。

像你这种情况,我觉得不住一起是最好的,如果实在避免不了,你就只有调节自己的状态跟心情了。


感觉没办法缓解,只能说次数多了就习惯了,也心寒了吧。想开点,自己开心最重要!


跟你老公谈,说这样伤害了你。他应该占在有理的那一边。谈不拢只能离。


不管你有理没理,都是向著妈的那种吗?个人很反感和老婆较劲的男人。


和老公表达心情,不要带感情色彩,而是平静的诉说感受。


换个老公?


只要婆婆对我不好,我就和老公吵架。吵久了老公就自己跟他妈说要好好对我。


这要看谁对谁错如果老人家带小孩的话,你就让让吧说句老实话,带小孩很辛苦,带大儿子子,带孙子,人生就差不多上天了。换位思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