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后,因为老公在外地工作,我自己工作的地方离家近,我就一直住在娘家,一年后生了老大,回婆婆家坐月了,好了,问题就在月子中出来了,各种问题,(怀孕期间婆婆没有陪我去过一次产检)月子满了30天我就回娘家了,(月子中的各种委屈只有自己知道)老大1岁多,我又怀孕了,老公很想要,我自己没得很想要,思想上在要与不要中各种天人交战,最终还是留下了老二,在老大两岁时,我生了老二,月子在自己家坐的,我娘家妈既要帮我带刚满2岁的老大,还要照顾刚出生的老二,婆婆期间来看过几次。

现在老大2岁7个月,老二7个月,我看见我娘家妈一人带两个孩子,很累,老大在家旁边上幼儿园,早上我出门上班早,没办法送孩子,就只能我妈送,下午放学我自己接。

我老公是一个月在外地,一个月在家,他在外地的一个月,我妈就照顾不了两个孩子,我就想把婆婆喊过来帮忙带孩子,问题来了,我们新房装修好了,婆婆来帮忙带孩子,公公肯定也要来,住要么和我们一起住,要么从新买一套或者租一个房子给他住,我是极其不愿意和婆婆一起住,老公以前是答应过我,可以不和婆婆住,但是现在两个孩子,我妈确认照顾不过来,我平时也要上班,不知道怎么办了


世上没有真正和婆婆关系好的儿媳妇,不在于儿媳妇怎样,而是婆婆骨子里压根不把儿媳妇当自己人,始终当作天敌对待!你不要因为你婆婆给你看孩子就妥协她,你孩子也是她的亲孙子,她不会拿孩子怎么样!你要争取你的权利,你让一步,你婆婆就会进一步!唯独平等,尊重才能长远!


想让马儿跑还得给马儿吃草呢,何况人?孩子是你们夫妻的,不是老人的,人家还欠你的不成?


和你一样

最后我选择忍了……………

忍三年。孩子上了幼儿园就好了

再就是逢节假日,就借口让她回家休息,把她支回家,你们过三人世界!远离婆婆


那就没什么怎么办了,只有忍著,这就是现实,谁叫你需要他呢,其实说实话吧都不太好听,但这就是事实


找个保姆,钟点工之类的


那就要取舍了,想要自己轻松点就收起脾气,不然自己吃点苦自己带。


要么自己带。

要工作只能让婆婆帮忙带的话,就多宽容她一点。肯帮忙带孩子的婆婆已经是好奶奶了。


要么自己带,要么婆婆来或者找保姆,找保姆估计自己也不放心

婆婆来的话,要么和你们住一起,要么你们小区租个房子。

其实这么说下来的话,在你们小区租个房子最好。你不好说就让你老公说。

而且只带娃,不用给你们做饭,不然关系会雪上加霜,因为本来关系的基础就不好(不管是谁的原因)。对于婆媳之间已经有嫌隙的关系来说,双方重合的圈子越少越好。互相保持该有礼节。

至于婆婆租房的费用生活费啥的,我觉得你们负担比较好,至少你们要负担大部分。毕竟客观来说,婆婆在帮你们带孩子。最基本的,因为小孩而产生的花销应该你们负担。公婆愿意花钱那是人家的情分。我们做父母的在这上面要有自己的底线。

我和公婆一起住,也是两个孩子,大的5岁,小的两岁。也有一些矛盾,生活费由我老公给,小孩相关的一些花费,衣服鞋子零食玩具药啊疫苗什么的,都是我自己来,如果我不在场,我会把钱提前给爷爷奶奶。我也不会期望公婆给孩子有什么大的花销。首先老人因为看孩子没有收入,其次这是我和他爸爸的责任。

实在不行,你就忍几年,和公婆一起住。到孩子上幼儿园了慢慢就能自己带了。

没有两全的办法,要么费力,要么费钱,要么费神。


自己怎么带,早上7点半出门上班,5点下班,一个读幼儿园,一个还走不得


那就自己带,两头好,没有的事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