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沟通的过程中我认为我有错的就会改会听,我认为她说的不对想让她听听我的意见就是不可能的,开始还好,时间久了真的有股火,以后怎么才能相处呢?沟通的还是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何必要这么在意,对于这种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人你根本改不了她的。

她既然觉得对你就让她去做,出了问题也让她承担。

你又何必要动怒,对于跟你没影响的,你完全可以无所谓的态度去面对


不沟通,碰面就碰面,不要在意……


认命 沟通不了的 只能尽量离远点否则你会崩溃的


人很多时候都认为自己是对的,你想说服对方认识到自己的错,对方一样想让你认识到自己的错,所以沟通肯定不顺利。要想顺利沟通,还是先别给对方贴上「错了」的标签,用同位心理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或许你们就好沟通了


沉默是金


得看这人是谁。是自己妈,什么都好说。是婆婆,那就棘手了。是宿舍同屋,那就根本不是事。


你离远点


建议不沟通。


能不理就不理,不得不理就想办法不理。这种人思想已经进入狭区,迟早会惹出无法解决的麻烦。周围恰好有过那么一个人,已经成陌生人了。也别把自己当成例外。


如果都是成年人

不管用的,除非有一个人是权威。改变一个人太难了,一人之力很难做到。如果沟通时对方已经难以用理智考虑你的言语,不管你说的多有道理也不会被接受。

敬而远之,世界这么大没必要和一个人过不去,一天事情那么多没必要和他(她)墨迹太多,公事公办,他(她)不反省你是改变不了的,与不理智的人沟通,我宁愿选择闭嘴。

当然,如果他(她)影响到了你的正当权益另当别论,不知道具体情况只能说这么多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