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不断强调的一个观点,再没有真正做好失去一个人的准备之前,不要轻易的说分手。

关于你们的问题,我想说几点。

第一,关于男生前女友不断骚扰他的问题。我认为,一个人如果真的想完全切断和另一个人的联系,并不是一件多困难的事。尤其是男生知道你很介意,并且前女友的骚扰已经成为影响你们感情的重要因素时,他更应该主动去解决这个事情。因此,也许你和男生的感情没有你想的那么深厚。

第二,关于你冲动之下用男生的QQ去辱骂前女友的做法。前女友不断纠缠、破坏你们的感情固然不对,但是你的做法也并不高明。这样反而让自己变成了一个施暴者,前女友变成了受害者。

在这种情况下,男生对你的好感度会大大降低,他会担心在一起你们的以后,担心你变成泼妇骂街一样的女人。

你现在想要挽回要做的并不是去纠缠和勉强对方,而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过好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知性优雅的一面重新展示出来,唯有如此,男生才会打消顾虑,重新和你在一起。


谢邀~

面对家庭中的第三者,聪明的女人会想著从自己的另一半入手,会先稳固家里。就像是,我一直会和我男朋友要吵架的时候会说:「咱俩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共同守护者我们的营地,不能外面没怎么样的,我就朝你来一枪呀。」我常说的就是:「别吵,要分手不?不分手就好好想怎么解决问题!要分手的话,也别跟我吵!自己个儿玩去!」我说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你想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的话,你俩就在一条船上了,你不能遇见点大风大浪,你就在后面凿船呀,这你给他形成了多么不安全的感觉,又会给他一种很累的感觉。

不知道你们之间的感情基础怎么样,但是就你男友对他前女友的状态来看,你现在已经把自己作到他前女友的行列里了……只能说,不要做他前女友做过的事情!因为如果他会被这样的行为打动的话,那他前女友早就不是前女友了!


泻药

这个美化很严重啊,之前分了一次手,和好之后就事事都好好沟通了?好好沟通之后这个事情还能拖这么久解决不了?和好没多久就情绪失控了?你自身对你们感情是有美化成分的,只是你们最近刚和好,很多问题没有出现,而这个问题成了导火索。

整件事情里面男朋友没有做错什么,最多只是没有把前女友删掉,但他也没给人家什么好脸,你骂她前女友可以理解为情绪失控,那删了他呢?

这件事情有没有导火索,如果没有的话,你的情绪就是个炸弹,你男朋友肯定受不了这一而再再而三的分手,这次如果真的被你轻易挽回了才是在真的害你自己,你不会得到教训,以后会越来越严重,你首先得思考你自身的问题,和你男朋友的感受。


很明显这就是你作死,你口口声声说你相信他,但是你的行为举动还是不信任,你依然觉得他的前任是一个威胁,而且还一年了,如果真有什么也早有了,而且是对方纠缠你男朋友,你却说分手还删了对方,你男朋友肯定心里也不舒服,会觉得我做错了什么?前任也让你骂了,还要这样作,他现在这个态度就很正常。

我跟很多人说过,有什么问题不要带情绪,一有情绪就容易把事搞砸了,意气用事往往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只会让你后悔,每次说正确的沟通方式,不要指责、批评、质问、自说自话,就事论事解决问题。去骂男朋友前任本身就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后面还自己说分手删好友,就是作死的行为。

这个时候你去挽回没用,因为对方也有情绪,首先要解决好问题才谈感情事,前任这个坎你忍不了,再复合也会再次因为这件事闹分手,毕竟都一年了,都没有得到解决,那在还没解决这件事之前,你是否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可以忍受前任这些行为不会再次作死,这是你要考虑的。如果不能接受,你谈复合意义是什么?你能闹一次还会闹第二次第三次…

大概怎么做可以私信我


亲爱的,如果他爱你,就不会给他前任一丁点机会来干扰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他爱你,在你提分手的时候他会理解你在耍小性子,他会哄你,而不是在你后悔之后想加他好友,他还迟迟不同意

我知道你心里其实很清楚这些,可你就是不想承认吧。我觉得这种不负责任的男人还是放弃了更好吧。

还是看你愿不愿意了。


先冷静,提高自己。

在尝试联系,表达自己。

做好一些心理准备,默默心里建设吧。


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呢?如果说单纯因为冲动说了分手,可以跟他说清楚。记住以后不要轻易的说分手了,多一些理解,宽容,信任。有任何情感方面问题可以看我个人简历咨询我。


我这刚分手,你邀我

其实很多时候男生的思维很简单,他之所以会同意他前女友的好友等等,并不是说对她还有感觉,想回到过去啊之类的。可能只是觉得现在我已经有你了,那过去的人也没必要弄得太僵这样。

那你呢,主要重心都放到男朋友身上了。你希望他可以解决,给到你想要的答案。你其实可以把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想和好,那也没关系啊。你要知道男朋友只是你的附属品,不是所有品。更何况,这么长时间了,他们和好这事也没有发生不是吗?

emm,你现在控制好情绪。等你冷静下来,再尝试添加男友,好好沟通。

主要的还是做自己。做个更好的自己。

一起加油


这么跟你说吧,你是作没错,但你男朋友也不是那么爱你。我也骂过我男友前女友,并且我认为这个前女友做的事情没有你男友前任那么过分,但我骂完,前女友威胁我人生安全,我男友都帮我摆平,还低头帮我道歉。我觉得很对不起他,觉得自己很不懂事。但我男友从来没有也不可能删我,或者跟我分手,甚至觉得是他的错没有保护好我。你只是维护了你作为现女友的权利,你男友不是傻子,不会看不出来,但是破罐破摔不哄你不加你,是他决定要分手了。

谢邀 遇见了相同的事情差不多的情况

现男友的前女友每天都能给我男朋友打电话 尾号4470前面我就不想说了,她开车追我男友,通过各种方式找男友,要是电话简讯拉黑就用呼死你那种网路电话,我男朋友他妈都能给这个女的打电话让她不要纠缠我男朋友,我也是服气,真的 ,不过我是这样做的,我把这件事情说过几次 ,那种无所谓的提及,从我和男友认识到相恋我俩下班健身的时候这个女的总会给男友打电话,我男友就会展现暴怒的一面,骂那个女的,我从来没见过他这样,重点来了就是,你不要管他和前女友的事,他能处理好就处理,处理不好你就离开他就是这么简单,不要让你的男人和别的女人一起来欺负你,你和他的感情是你俩的事跟她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前女友真的能影响你们两个,就代表你你该放弃你老公了,这个时间的事你要相信我是你的就是你的 别人再怎么折腾 只会徒增厌烦罢了,不是你的也不用强求。所以你现在该做的就是等你前男友回来挽留你,因为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因为你说了分手就拉倒了,喜欢我的前男友能开两个小时的车到我的城市,我之前一个前男友,为了不和他分手,我跨越大半个中国去重庆找他,你懂我的意思吗,就是一个人在乎你,不用你说做饭来找你,一个人不在乎你,你就是希望他来他也不回来,所以你最需要的是做好自己,把自己变开心,你放心两条腿的男人满大街都是


在这段感情中,你处理问题的方法太偏激,小孩子气,不过也很正常,一般人都会这样,现在只有你冷静下来才可能有机会,我相信只能挽回还还爱你的人。就怕见面都冷静无比的那种,所有的分手都是两个人的痛苦。无论谁提出的。

再冲动一回跟你小男友表白


要是他真在意你尊重你,那个前女友只有一次能骚扰你们的机会。

他不拒绝也不表态,还不明白吗。

你现在也是前女友了,为什么他不通过申请给你纠缠的机会呢?


一个太冲动,一个太暧昧。所以,分是早晚的,早比晚好!


我觉得感情是最没理由可言的,只要你们心里有彼此,再大的矛盾都可以彼此商量解决,然后试著去改变自己不对的地方,慢慢的都会成为彼此的命中注定,相反如果两个人之间有一方已经有别的打算了,我觉得再小的事情都改变不了本来的性质。


这么说把QQ拉黑就不能加了吧,他不拉黑是为什么,通过还理她证明你男友对前女友还有点留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