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现在大一,大学四年后分道扬镳,这是男友的想法。


想匿名的,因为她也在这上面。后来想了一下,还是算了吧。该来的,总该来的。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设想和她分手,找各种理由,计划过分手的时间,地点,自己设置过分手的导火线。

出现频率最多的,就是大四。

不是我不喜欢他,是我觉得我们将来不可能会在一起。

但是一直没有提出来过,偶尔通过开玩笑说说,她也是一笑而过。不会当真。

每天,她会早早的叫我起床,因为我喜欢睡懒觉,她不让我睡。

每天,中午下课,她会准时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吃饭,然后在楼下等我。

每天,她总会在我没有课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要我一起去上自习。

每天,她会在晚上给我发简讯,要我早点睡,末了,发一句:我爱你。

她来我宿舍,把我的地方收拾得干干净净。

她每天会叠一个星星,要我放在一个心型的瓶子里。

她不是没人追,她不是不优秀。

我的母亲曾经告诉我,你能找到这样一个女孩,是你的福分。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在大四分手。

我多少次的想告诉她,我们不会走到一起,可是我不敢。因为她好多时候都灰常像我们的未来,那时候她的眸子是那么的清澈。

她甚至告诉过我,毕业后我去哪里,她去哪里。不管家里的声音。

那我们就在一起吧,现在,仍然,谁知道将来是什么样的呢?也许,到时候那些阻碍我们的原因都被我们克服了或者不在了呢?

我怀著一颗忏悔的心来诉说我的故事。我对她隐瞒了这些。

======================================================================

2015年4月29日补充

我们过的挺好的现在。

你会因为知道要死亡就去寻死么?

过程>结果。

这是怎么知道的?!

----------防止被折叠的分割线-----------一般这么问的都有完美主义倾向。做事倾向于一次到位。问题是,一次到位的,往往就不是你一开始所追求的东西了!你想要追求的是一份不会分手的感情,可是这个世界上如此多的诱惑与不确定,一开始就根据利弊算计好的感情反而是更脆弱的。所以,关键不在于别人会不会选择去恋爱,而在于,你究竟是从一开始就向现实低头要一份没有波折的感情,还是愿意为了一份真正的感情去迎接生活的挑战?
在最美的时光遇到最好的你,就算最后没能开花结果,不枉此行

我知道雪会化 但那个时候我应该走到户外 走到雪地里

那场景就在那儿等著我所以走过去了相信自己的适应能力 你可以应对一切不测我们所钟爱的 都必有失去的一天 趁还在你的生活中 好好珍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