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NBA目前正因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停赛中,球员长期居家隔离,无法进球团的训练设施中锻炼、维持体能,体态很有可能会和停赛前大不相同,休士顿火箭球星「大胡子」James Harden近照看起来大「消风」,引起热议。

Harden近日和他的好友们一起上山慢跑锻炼,其中一名友人贴出了当天的照片,结果Harden在照片中的身形和他在停赛前的精壮体型比起来明显「消风」许多,招牌大胡子、头发也没有修剪,显得相当憔悴。

Harden近照曝光,消瘦体型在推特上引起热议。(图/翻摄自IG cpolk41)

这张照片在推特上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这是我看过Harden最瘦的样子」、「再不开季,Harden就要剩皮包骨了!」,也有网友乐观其成,认为减重后的Harden将更加灵活,突破速度将让防守者更难跟上。

本季Harden在61场比赛中场均能取得34.4分、6.4篮板、7.4助攻、1.7抄截、4.4颗三分球、投篮命中率43.5%数据,帮助火箭打出40胜24负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区暂居第6种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