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本编的一些文章经常被「瘾君子」们围攻,本编在此声明如若你继续选择毒品,势必会影响身心健康,从而造成巨大危害。如若你们是「毒贩」本编倒是想问你们,在你们贩卖毒品时,在你们为了私利毁坏多少幸福美满的家庭后,你们的心里是否有亏欠呢,本编且提醒你们趁早自首否则早晚会遭到法律公正的制裁。

而在10月6日本编发表的一篇,关于普及冰毒危害基础知识中,有一位成功脱离高纯度毒品海洛因的网友发来评论感言:一人如果自己不想戒,医疗再好都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当初自己想戒,离开那座城市多年,而且我当时吸的是海洛因4号。

当本编看到这位网友的评论,其实十分惊讶,因为凡是标注几号海洛因都属于是高成分海洛因,其危害身心健康的程度,让人发指也让人欣喜,你认清毒品的危害,并拥有一颗坚定坚决戒毒的心,毒品对你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一种负能量,但却同时激发了你强烈的戒毒意愿,回归拥有美好生活的自己,你脱离了从前的城市,其实能感觉到你对生活圈的不舍,毒品不仅仅损坏了你的身心健康,同时,还破坏了你充满希望的城市,但是本编认为你在决定戒毒的那一时刻开始,你的人生注定会回归美好,无论毒品曾经带给了你多大的打击,都不能阻碍你人生辉煌的新的起点。

有人说吸毒者有罪,但是还有人说吸毒者是受害人,而祸首应当是那些为了私利见利忘义违法的毒贩,法律迟早都会将至到那些不法者的头上,带给毒贩的终究是一场灭顶之灾!同时希望所有的吸毒人员选择自愿戒除毒瘾主动戒毒,毒品不仅仅对其自身身边家人、自己、朋友、正常工作带来影响,还会带给自身的整个生活圈带来破坏,吸毒固然是违法的,但是吸毒者若是选择自愿戒毒,那么就应当被社会各界原谅包容,因为他们只是暂时的误入歧途,更知道怎样返航重建被毒品破坏过的美好。(北京高新医院记者肖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