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无语了……我只是个吃瓜群众啊……

为什么这种问题总推荐过来……

那既然邀请了,首先谢邀~

直截了当~不能!

为什么呢?

因为毒品影响的是你的神经,你的内分泌失调,你的大脑,这就是为什么吸毒以后不受控制的想要复吸。

也就是说,一旦吸毒,你就无法再控制你的身体了,它会整天跟你哭诉,我想那个死鬼了,去找他吧,找他就快乐了,要不你这辈子都无法快乐了!

至于换血这事,举个例子吧~

栗子:因为核污染,海里的鱼变异了,那换水对于已经变异的鱼,当然起不到作用,因为受到影响的是鱼。

所以,综上。

最好的戒毒方式就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远离狐朋狗友,远离不正当场所,一旦发现周围人陷入,立即断交!

一旦染上,不是半辈子国家管饭就是一辈子国家管饭,最终搞不好小命就凉了。

以上。


肯定不能呀。戒毒还是需要戒毒者本身有强烈的戒毒意愿,通过家人和专业戒毒机构的帮助,共同获取戒毒成效。戒毒的过程包括生理脱毒和心理脱毒,早期三个月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控制体瘾,后期还是需要通过专业的心理康复治疗来帮助患者整体脱毒。


其实生理戒毒很容易,难就难在心理。比如你在青春期的时候,有人请你去大保健,你肯定会日思夜想的想要再去。这就是心理上瘾。吸毒比美女的诱惑强大1000倍。可以想像这其中的吸引力,想吸毒的时候,放10万和一包毒品,哪怕你身体上已经戒毒了。可是你还会选择毒品。

这就是为什么需要终身戒毒 的原因。


不可以,一次吸毒,终身戒毒。

什么错误都有挽回的机会,唯独吸毒没有。

我连鸡都不敢杀的人,让我从杀人和吸毒中必须选择一个的话,我会选杀人。

每个人对毒品都应该有这样的警惕性。


和血有什么关系,血不过是个搬运工。大部分毒品作用的地方是神经系统和脑。换血没用,换个脑可能还行


戒毒,戒的是心瘾和你的朋友圈吧


为啥要吸


不是影响脑神经的吗?换脑子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