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了十几次冰毒 现在已经两个多月没碰了 也离开了那个环境 算是戒掉了吗?


至少1年内不碰冰毒,你可以自信的告诉自己,你已经戒掉了。目前也已经超过1年了吧?


有一句话说:一日吸毒,终身戒毒。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戒毒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冰毒,新型毒品的一种,当今的毒品之王。可以说,冰毒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

首先要了解一下冰毒的特性。冰毒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它不像传统毒品,不吸一段时间后,身体会非常难受。

冰毒的毒瘾发作周期会很长,有些人一周吸一次,有些半个月、一个月甚至两个月。这都是有可能的。

冰毒主要表现在心瘾,没有体瘾,生理表现较少,仔细观察,会发现伴随躯体症状:头疼、眩晕、心率快、心悸、口渴、颜面苍白、血压升高、全身发热、呼吸困难、恶心、呕吐、排尿困难,甚至全身痉挛、脑出血,如心肌中毒,则可心跳骤停引起猝死。

所以,像你所说,2个月没碰冰毒,并且离开了那个圈子,并不能说你已经戒断冰毒了。

戒毒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心瘾,这一点,是需要非常长的一段时间的。

当然,目前你的这种做法是非常正确的。一定要坚持住,不能再去接触那个圈子。相信你一定可以戒断的。


冰毒戒不掉,能不吸就不吸,我有个亲戚吸冰毒杀人未遂,监狱关了几十年,想一想中国监狱等于军事化管理,结果出来又吸上了,然后放在戒毒所,逃跑了好几次,戒不掉,心瘾没办法


我戒烟一年整,还会被诱惑,又抽上了,何况冰毒!何况才俩月!这种,想必就是一辈子都要抗争了,不抗争,就完了。人一碰毒,绝大数就废了,真的不要有-你也试试,看自己能戒,没准他也能戒-这种想法。


终身不复吸。


我刚看了个小说,就刚刚,里面说……没有戒毒成功这种说法,只有终身戒毒。


可以戒掉呀,我8年前吸过几次。在这之后再也没碰过,顺带把槟榔也借了。相信自己,你可以暗示自己,冰毒没有香烟舒服。


怎么样了 现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