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批据称来自越南工厂的Pixel 4a谍照,并且首次曝光了一款疑似Pixel 4a XL的照片。

  据此前消息,尽管Google经常喜欢大小机的搭配,但Pixel 4a仅有一款机型,没有Pixel 4a XL,数月以来的爆料也仅集中在Pixel 4a身上,并没有XL的消息。

疑似Pixel 4a XL谍照
疑似Pixel 4a XL谍照

  不过从谍照上看,出现了一款大小与后置镜头造型与Pixel 4a并不一致的神秘机型,白色机身,后置指纹,目测后置双摄,规格要比Pixel 4a的后置单摄高一些。

Pixel 4a谍照
Pixel 4a谍照

  外媒一般将Pixel 4a当做iPhone SE的直接竞争对手,那么Pixel 4a XL可以被视为Android版“iPhone SE Plus”了。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Pixel 4a XL的具体规格,至于Pixel 4a则已经全部曝光,可做参考。

  规格上,Pixel 4a搭载了5.81英吋OLED材质挖孔屏,解像度2340x1080,处理器为一颗Snapdragon730,6GB RAM,64/128GB ROM,3080mAh电池,支援18W快充,不支援无线充电。

  本文来自快科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