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在职或离职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们谈一谈,增加对本行业的现状了解,以及对未来的思变。


弃坑了,连ios也不写了。还是后台更有前途


开始写前端了


感觉纯原生的轮子没以前多了,以前感觉每年都会有一些新的轮子,glide fresco eventbus rxjava 啥的。


开始转后端java了


目前,很大一部分都在往跨平台的方案走,纯native的虽然不会消失,但是在业务开发方面会褪去很多。


感谢邀请,很多人都曾问过这个问题,Android未来怎样?会不会被rn或fl取代,我接触Android开发已经5年了,我听过太多的话题,包括有些大佬说的什么将不行了,其实我想说的是,很讨厌那些制造恐慌和焦虑的人,而这些制造焦虑的多数来源都是培训机构,Android发展的一直很好,被大前端和混合开发取代目前来看几乎不可能,用户体验在那儿,更何况混合开发更适合前端开发去做,就目前而言,android应用层开发会有瓶颈,可以往framework层发展或者ndk或者音视频方向,不过其实并不是音视频方向属于进阶它只是属于一个不同的业务方向而已,用轮子的同时要学会解读轮子,那些说android简单的怕是都没有入门,学的越深入会感觉越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旨在个人


flutter是一个方向


发现自己写web比写原生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