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这么多的应用商店!崩溃了!如果让您排位您会怎么排?排出前10即可。


排不出前十,我都没用过几个。曾经用过安卓市场hiapk用于下载盗版,后来痛改前非用回官方的play了。
完全不信赖国内的各种排名。


因为自己是干APP这一行的,对国内的安卓应用商店的排序还是了解一点的。如图所示:这是自己公司做的一个软体,把前十的安卓应用商店列了出来,听老板说,是根据市场占有率,用户规模,用户活跃度,安装量,这几个维度来排的,应该说有一定的参考性。
由于流量问题下应用一般在电脑端用豌豆荚下,150M的流量完全不够用


其实魅族市场是比较正规的,很多收费软体下载量都轻易达到数千甚至上万。
广告出钱,外加真正的实力,基本上就这样
我更看好星巴克
android渠道,按下载量, 比较大的市场有: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豌豆荚、应用宝、安智市场、安卓市场、91助手等。
国内榜都是刷出来的山寨app满天飞,看看就好。


酷安手机乐园(主要是下载旧版本软体)豌豆荚(比酷安稍微全那么一点点)百度搜索其他的都不推荐


同楼上!国内自主品牌手机的内置市场都是不错的~~我用的小米,所以小米市场的东西绝对更顺眼些……以小米市场为例,它会把这些市面上的程序针对本机型优化一下。相比较那些通用型的APK稳定性会更好一些~~~其他的品牌还不清楚……那最早开始用的是应用汇,游戏的话用拇指玩(大游戏不用自行下数据包)……就这些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