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批據稱來自越南工廠的Pixel 4a諜照,並且首次曝光了一款疑似Pixel 4a XL的照片。

  據此前消息,儘管Google經常喜歡大小機的搭配,但Pixel 4a僅有一款機型,沒有Pixel 4a XL,數月以來的爆料也僅集中在Pixel 4a身上,並沒有XL的消息。

疑似Pixel 4a XL諜照
疑似Pixel 4a XL諜照

  不過從諜照上看,出現了一款大小與後置鏡頭造型與Pixel 4a並不一致的神祕機型,白色機身,後置指紋,目測後置雙攝,規格要比Pixel 4a的後置單攝高一些。

Pixel 4a諜照
Pixel 4a諜照

  外媒一般將Pixel 4a當做iPhone SE的直接競爭對手,那麼Pixel 4a XL可以被視為Android版“iPhone SE Plus”了。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Pixel 4a XL的具體規格,至於Pixel 4a則已經全部曝光,可做參考。

  規格上,Pixel 4a搭載了5.81英吋OLED材質挖孔屏,解像度2340x1080,處理器為一顆Snapdragon730,6GB RAM,64/128GB ROM,3080mAh電池,支援18W快充,不支援無線充電。

  本文來自快科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