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色彩、线条与轮廓成为描绘空间个性的背景,所有加入的物件就会是衬托极致品味的呈现。

我们都会有热爱收藏的物件,而也象征一个人个性与品味的展现,从球鞋、手袋、名车、名表、家具和房产等,都是对于自我期望美好生活的追求。这处位于台中大约2,100呎的私人招待所,展现了屋主麦克鸡块对于艺术和质感的要求,本身就相当热爱设计家具的他,为了让自己所收藏的家具能够有所依归,同时也希望打造一处可以供宾客往来参访的场所,特别寻求本事空间制作所协助规划,巧妙地利用色块、材质、线条与轮廓将这处公寓大楼改造为开阔通透的休闲展览招待所。

本事空间制作所特别采用低调色彩,如白色墙面、浅色木纹和裸露水泥天花板,让收藏的家具以及红色收纳造型量体成为视线的焦点,再搭衬上深黑色展示隔间,让更整个空间展现现代摩登的氛围,也体现屋主极致品味和个性。

Photos:本事空间制作所

内装细节请阅以下图集:

相关文章:

一开门即是穿梭古今的美好景致,伦敦历史大宅翻新描绘新古典风情

香港一处隐世大宅,暗藏著多姿多彩的生活风景

独特纯白台中住宅 家居空间宽敞舒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