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趟香港

麻麻让我带护肤品

应该去sasa、卓悦买,还是去免税店买,还是去专柜买比较好呢

还有彩妆

求告知


现在关口有人脸识别

你一过关,他就立马连结去你的银联

你买了什么,买了多少,立马就知

金额过$5000的话,拉你一旁排队打税

在深圳买最好,因为完税嘛


可以去药店买,很多药店都有卖化妆品,并且价格会比化妆品店便宜一大截


如果是稍微贵一点的大牌一点的,建议去专柜;如果只是一些平价的或者一些小件物品像是睫毛夹之类的,sasa,卓越,colormix都可以看看。


我觉得去免税店好一点。

既然已经去香港了 专柜还是算了吧 虽然是正品无疑 但是大陆也有很多专柜啊。

然后sasa这种烂大街了 香港假货遍地都是 根本分不清哪家才是正宗的。

但是免税店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

价格比sasa高 比专柜低。最重要的是 你不用怕买假了。

大家谁也不想省几十块买个假的 不如加几十块买个真的来。


谢邀!

莎莎、卓越、卡莱美都可以,折扣活动很多,价格会便宜些。微信支付宝付款还有优惠。

普通一些的,药房也可以买,只是种类比较少。但价格一般会更便宜一些,尤其是生活区的药房。不好的地方是,大都只收现金。刷银联要收手续费。

有一些品牌,可能必须要去专柜了。


现在香港假货泛滥了,还是免税和装柜靠谱一点,我香港的同事都不去Sasa和卓悦的


去万宁吧,感觉比sasa和卓悦靠谱


专柜和免税店 开价彩妆护肤万宁和sasa


北京上海出发的话可以直接在机场日上免税店买,现在汇率高,机场免税店更便宜。


都可以 这几家都没假货


如果你是自用,建议专柜或免税店,至少也应该是大型连锁超市。因为药店,小连锁店都是有假货的。香港现在的假货也是很泛滥了。不清楚情况很容易被坑。还有,我是做香港代购的,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专业肉代,诚信生意。祝?好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