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25岁的突尼西亚一姐贾巴尔目前被困在了美国纽约,因交通限制,贾巴尔没有办法返回家乡。近期,澳网对贾巴尔进行了一次视频采访,深入了解这位2020澳网女单八强选手的隔离生活。

  「我现在没有多少运动量,所以我也不应该吃得太多。」贾巴尔笑著说道,「我很喜欢跳舞,可能我会利用这段时间在家跳跳舞,希望邻居们不会把我们赶出去,但就现在而言我们过得很不错。 做饭都交给我的丈夫了,看大量的电影占据了我们大多数的时间,当然还要吃爆米花。」

  目前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蔓延形势不容乐观,而贾巴尔所在的纽约更是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贾巴尔表示由于交通限制自己没有办法回到突尼西亚:「在他们宣布取消迈阿密赛之后,我就来到了纽约。虽然我现在似乎是被困在了纽约,但是我挺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我跟我的丈夫在一起,他也是我的体能教练,一直督促我进行身体训练,我们在家里进行训练,其实也挺有趣的。」

  就像大多数网球运动员一样,贾巴尔十分怀念打网球的日子:「我们现在都很安全,食物也很充足,我们唯一渴望做的事情就是打网球。不过我今天看到有人在公园里打网球了,所以可能接下来可能我也会去打上一会。当然安全是放在第一位的,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安全地度过这段时期。「

  (全网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