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疫情在全球範圍內的蔓延,25歲的突尼西亞一姐賈巴爾目前被困在了美國紐約,因交通限制,賈巴爾沒有辦法返回家鄉。近期,澳網對賈巴爾進行了一次視頻採訪,深入瞭解這位2020澳網女單八強選手的隔離生活。

  「我現在沒有多少運動量,所以我也不應該喫得太多。」賈巴爾笑著說道,「我很喜歡跳舞,可能我會利用這段時間在家跳跳舞,希望鄰居們不會把我們趕出去,但就現在而言我們過得很不錯。 做飯都交給我的丈夫了,看大量的電影佔據了我們大多數的時間,當然還要喫爆米花。」

  目前新冠疫情在美國的蔓延形勢不容樂觀,而賈巴爾所在的紐約更是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賈巴爾表示由於交通限制自己沒有辦法回到突尼西亞:「在他們宣佈取消邁阿密賽之後,我就來到了紐約。雖然我現在似乎是被困在了紐約,但是我挺享受現在這樣的生活,我跟我的丈夫在一起,他也是我的體能教練,一直督促我進行身體訓練,我們在家裡進行訓練,其實也挺有趣的。」

  就像大多數網球運動員一樣,賈巴爾十分懷念打網球的日子:「我們現在都很安全,食物也很充足,我們唯一渴望做的事情就是打網球。不過我今天看到有人在公園裡打網球了,所以可能接下來可能我也會去打上一會。當然安全是放在第一位的,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安全地度過這段時期。「

  (全網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