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相亲过不下10个,都是一面之缘,感觉现在的相亲,好随便,都不能怎么认识对方。但通过团体的活动,认识了一个女孩,活泼开朗,感觉有好感,但不确定,请大家帮助我如何分析我是否喜欢上了她。

谢谢大家了!!!!

2019第一问

新年快乐(?▽?)


泻药

实不相瞒

兄dei

你来知乎问这个问题的时候

你心里其实已经有答案了

既然已经开始考虑她了

何必再从别人那里确认一遍呢

以上


你们有没有经常联系?她主动过吗?打电时间有多久?你发信息她有没有及时回复?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手机响一下就会赶快看看是不是她


幻想一下你们一起的未来你会不会很期待?你跟她在一起是不是很舒服?

其实你既然这么问了,不是就已经有答案了吗?


你是喜欢人家,还是,喜欢,上人家?


不同性格喜欢上另一半的表现是不一样的 通点 应该就是关注 在意她的喜怒哀愁吧


很期待和她见面,每次给她发消息,都会想她快快回复,会憧憬你们的未来~最重要的是与她相处特别开心


你可以试著很多天不见面,如果特别想见她了就是喜欢


谢邀,男生的角度我并不太能理解,站到女生的立场,对一个人心跳就是喜欢


不要把新奇当成爱,虽然爱都是从新奇开始的。

如果认识了很久,你还把她当小女生,想宠她,什么屁事都想和她说,说到你们俩之前的关系还会别扭的那种,你应该是喜欢她吧

如果认识才不久,大哥你可能要好好辨识一下,这究竟是才认识一个人的新奇感让你产生爱的感觉,还是这是真正的爱。

况且人的感觉是非常细腻准确的,你爱她或者她爱你或者她假装爱你,你是绝对感觉的到的。剩下的就是看你的感觉了,你爱她就追,如果她爱你就促成一桩美事,如果不爱你,你们之间可能会慢慢疏远。

还有,为什么要邀请一个没谈过恋爱,只会纸上谈兵的人来回答这个讨人厌的问题?_??


遇到好的东西第一个只想给的人是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