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2019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全美大爆发,北美多项职业运动赛事都停摆,美媒指出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川普)和NBA总裁Adam Silver通话讨论未来走向,Silver表示NBA愿意当第一个带头回归的联赛。


据《ESPN》资深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导,Trump和北美各大联赛主席进行电话会议,其中也包含Silver,这次通话最大重点是希望各联赛在秋天重启,NFL能如期于9月开打,其他赛事在8月后复工。


Trump在记者会上表示,球迷非常想看比赛,也想到球场呼吸新鲜空气,重启越快越好,不过不透露具体日期。对此Silver表示,NBA是首个因球员染疫停赛的联赛,当政府解除疫情警报时,NBA愿意率先复赛,振兴经济。


NBA目前还没决定下一步,复赛后要直接进入季后赛还是继续打例行赛,不过美媒认为一切没有那么顺利,Silver不须做出决定,因为病毒才主导重启的关键角色。


美国昨天单日再度增加破万确诊病例,今天确诊来到30.5万例,死亡逾8200例,仍应以疫情为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