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综合报导

美国男篮在2月公布2020东京奥运44人大名单,却遇到东京奥运延赛,美国篮球协会官员透露,更换大名单势在必行,其中原本并不在名单之内的纽奥良鹈鹕「怪物状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将被考虑在内。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图/翻摄自鹈鹕推特)

美国男篮去年兵败中国世界杯篮球赛,以队史最差的第7名作收,今年原本背负著雪耻的压力要进军东京奥运,公布的44人大名单也是一时之选,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维斯(Anthony Davis)、快艇队「可爱」雷纳德(Kawhi Leonard)、篮网队杜兰特(Kevin Durant)以及柯瑞(Stephen Curry)。

如今东京奥运延期,美国篮协考虑在未来重新拟定大名单,包括一些遗珠的重新考虑,或是过去因伤而未被列进大名单的球星。美国篮协首席公关米勒(Craig Miller)说:「例如,如果威廉森能够继续保持健康和强力的表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