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大二的我,感觉自己一年半一来无所事事,因为确实本人不太擅长社交,可是看著别人在晚会上,活动上的大放异彩,韩剧自己上了大学还是没有改变,是不是大学没有我这样的人,人家都是在大学里改变自己,而我却是在改变大学。


当然了,不用特别多,但必须让自己逐渐走出舒适圈。不然高中的时候等著大学大放光彩,来了之后受打击了,又期待工作的时候吗?大学是人生最后一个也是最好的试验场了,现在不去经历更多,将来在职场上等待著你的可能直接就是冷板凳和上司的故意刁难(变相让你自己辞职,不然他们还要担责任)


如果学了一个专业性强的专业,大可不必强制自己去社交,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有时间多去图书馆看看书,学习一项专业外的技能,就很不错了


没有应该或者不应该,所谓合理的社交是为以后服务的。大学掌握更多技能,实现自我跨越式成长是将来获得更好层级社交的基础。


大学应该学习


谢邀

大学确实是我最重要的几年

以前的我自卑胆小不擅长社交

在大学的时候逼了自己一把,只要有活动都去积极参与。

在参加各种活动的过程中,无意间会有许多人接触你,如果有的聊的,觉得相处下来不错的,那么朋友是不是就交到了呢。

所以第一步,对自己狠一点,不要宅在寝室


谢邀 社交没有应该不应该之说 如果仅仅为了社交而社交 那就没有意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