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直播主「是有希」被爆到处劈腿。(图/翻摄是有希微博)

▲大陆直播主「是有希」被爆到处劈腿。(图/翻摄是有希微博)

网搜小组/综合报导

大陆《斗鱼TV》直播主「是有希」,因甜美可爱装扮,引起关注,不过近日因和其他知名萝莉塔正妹闹翻,被对方粉丝爆料她与许多「干爹」有不正常「往来」60几次,甚至流出不雅照,引起网友疯传。



17岁网红是有希(本名董禺汐),原就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后来因专注做网路直播而休学。就像其他直播主一样,正当在网上有点红时,近日微博、网路却开始爆出不雅丑闻、包括照片、影片都被外流,甚至引起PTT网友讨论。

▲▼大陆直播主「是有希」被爆到处劈腿。(图/翻摄是有希微博、翻摄微博)

▲大陆直播主「是有希」被爆到处劈腿。(图/翻摄是有希微博、翻摄微博)

是有希被爆,曾用「绀野白音」网名劈腿多位男子,并要求一些COSPLAY或萝莉塔服装当赠礼,等她拍照完再转卖,其中最有名的「和平之春」一件要18000元人民币(约台币8万元)。

直到其中一位绿帽男花了10几万,却发现他只是众多男友群之一,赠礼全被变卖,让他气到不行。不过董禺汐换名后依然故技重施。

▲▼大陆直播主「是有希」被爆到处劈腿。(图/翻摄是有希微博)

一名微博用户「日天集团-枕霜寒」更贴出不雅照,表示「都能写个系列名字就叫『绀野白音/ 是有希董禹汐小姐的海味人生』」。

还以网友搜出新帐号证据,写道,「和平之春女主绀野白音的小号是@ 是有希 没错了,她好朋友的818给了她一记实锤。估计这次又要社交死亡砍号重来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