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全球延烧,2020东京奥运被迫延期,也影响到不少选手的生涯规划,曾高居羽球男双世界排名第4的32岁丹麦名将Mads Conrad-Petersen宣布自己8月退休,无缘奥运。


▲「2019婕斯杯全明星羽球对抗赛」丹麦传奇男双Mathias Boe/Mads Conrad-Petersen,2人曾来台参赛。(图/钟东颖摄 ,2019.06.29)


Conrad-Petersen在社群媒体表示,现在的他想要投入新的领域了,并宣布若能取得资格,8月的汤姆斯杯就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了。汤姆斯杯原定5月16日于丹麦举行,因疫情影响延至8月15日。


Conrad-Petersen曾于2016年拿下欧锦赛金牌,并与丹麦队勇夺该年汤姆斯杯冠军,他和前搭档Mads Pieler Kolding在2018年写下生涯新高的世界第4名,目前与Mathias Boe暂列第18名,并不在东奥安全名单内。


Conrad-Petersen年初曾表态若有机会,将参加完东奥后退役,不过如今东奥决定延期,他不打算再拚一年,而是选择将生涯最后一战留在家乡的汤姆斯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