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编特辑】

「多喝水MORE+ Fiber气泡水」肉食族救星! 补充膳食纤维新选择(图/味丹气泡水提供)

图、文/味丹气泡水提供

经常为了午餐吃什么而苦恼?心里想吃肉,但又怕蔬菜吃得不够多,也不想每天啃沙拉度日;虽然知道应该多喝水,又觉得喝水无味无趣…这个夏天,终于可以跟这些烦恼说再见,口感清新顺畅的「多喝水MORE+ Fiber气泡水」,是目前市面上同价位容量最大,每天帮你补充所需膳食纤维,而且无代糖、无香料、零卡路里,是完全无负担的补充膳食纤维新选择。

长期外食容易引发营养不均衡问题,根据统计,台湾上班族将近5成有便秘困扰,显现膳食纤维摄取不足问题的严重性。肠胃就跟脸一样,每天都需要保湿一下,膳食纤维就像肠胃的保湿面膜,每天补充能够让肠胃Q弹润泽,保持蠕动。值得注意的是,以往补充膳食纤维时,常常不经意也喝进了糖份,现在多了一个新选择,「多喝水MORE+ Fiber气泡水」口感新清顺畅,无代糖、无香料、零卡路里,搭餐使用能苏醒味蕾、补充膳食纤维,还能带来饱足感,放心大口吃肉也无负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