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点,一个是喷发的时间长短,如果时间久,肯定受影响。一个是高度,如果低,尘埃会掉到地面上,大气压不怎么受影响


火山喷发喷出来大量的烟雾气体,二氧化硫等等,所以说根据这个角度来看,空气的密度会增加,所以说大气压有增加一点,但是我个人觉得应该增加的不会太多


火山爆发时喷出的大量火山灰和火山气体,对气候造成极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昏暗的白昼和狂风暴雨,甚至泥浆雨都会困扰当地居民长达数月之久。火山灰和火山气体被喷到高空中去,它们就会随风散布到很远的地方。这些火山物质会遮住阳光,导致气温下降。此外,它们还会滤掉某些波长的光线,使得太阳和月亮看起来就像蒙上一层光晕,或是泛著奇异的色彩,尤其在日出和日落时能形成奇特的自然景观。


火山附近的应该会受影响吧!不过地球这么大,肯定被太极和谐了哈哈哈哈所以没事的,世界上到处都有火山爆发,咱们好像也没受影响呀嘻嘻??


先搞清楚火山离我们有多远,如果欧洲的火山爆发对我们不会有影响。


周边可能可以烤烧鸡吃吧!温度那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