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图/翻摄自 savingkaki)
▲近年来外送平台崛起,就有外送员曝光自己遇上的暖心故事,让不少网友感到相当窝心。(示意图/翻摄自 savingkaki )

近年来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纷纷看中懒人商机,纷纷投入其行业,不过外送员相当辛苦且辛劳,先前就有网友指出,自己是才刚入行 3 天的菜鸟,为了拚单量赚钱都没什么吃饭,但却遇上一名暖心正妹顾客,而客人 1 句话更让他当场泪流满面。

▲外送员真的非常辛苦,不论刮大风下大雨,为了客人的餐点,都要「使命必达」。(示意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
▲外送员取餐送餐时总会遇到许多突发事件。(示意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

日前有一名网友于脸书专页《靠北熊猫》上发文,表示自己是刚入行三天的菜鸟外送员,直言早上单量相当多,所以他凌晨五点多就起床准备送单,虽然感觉仍困意浓浓,但因希望「可以把装备赚到手,毕竟跑了三天了,还没有真正赚钱。」因此一早就不断工作送单,连吃早餐、上厕所都没有时间。

不过原 PO 表示,正当他感到相当劳累时,竟遇上一名正妹客人询问他「你吃了吗?」原 PO 假装自己已经吃过回复,但这时女客人却从袋子中拿出一包吐司,直言「这送你,怕你吃不饱」。

原 PO 对这名客人的暖心举动感到相当感动,他表示之后自己便无法控制的放声大哭,也因这名女客人的行为,让他直呼「觉得人间有爱有温暖,一种很温馨的感觉,谢谢您,大正妹,人美心也美。」

外送
▲原 PO 表示自己收到暖心女客人的早餐送礼,让他当场大哭。(图/取自靠北熊猫脸书)

贴文一曝光后,也吸引不少网友讨论,更有不少人纷纷留言表示「好好哦」、「我都没有」、「正能量爆棚」、「真好!能遇到好客人。」(编辑:陈雅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