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送平臺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近年來外送平臺崛起,就有外送員曝光自己遇上的暖心故事,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窩心。(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

近年來外送平臺崛起,不少人紛紛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外送員相當辛苦且辛勞,先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是才剛入行 3 天的菜鳥,為了拚單量賺錢都沒什麼喫飯,但卻遇上一名暖心正妹顧客,而客人 1 句話更讓他當場淚流滿面。

▲外送員真的非常辛苦,不論颳大風下大雨,為了客人的餐點,都要「使命必達」。(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員取餐送餐時總會遇到許多突發事件。(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熊貓》上發文,表示自己是剛入行三天的菜鳥外送員,直言早上單量相當多,所以他凌晨五點多就起牀準備送單,雖然感覺仍睏意濃濃,但因希望「可以把裝備賺到手,畢竟跑了三天了,還沒有真正賺錢。」因此一早就不斷工作送單,連喫早餐、上廁所都沒有時間。

不過原 PO 表示,正當他感到相當勞累時,竟遇上一名正妹客人詢問他「你喫了嗎?」原 PO 假裝自己已經喫過回覆,但這時女客人卻從袋子中拿出一包吐司,直言「這送你,怕你喫不飽」。

原 PO 對這名客人的暖心舉動感到相當感動,他表示之後自己便無法控制的放聲大哭,也因這名女客人的行為,讓他直呼「覺得人間有愛有溫暖,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謝謝您,大正妹,人美心也美。」

外送
▲原 PO 表示自己收到暖心女客人的早餐送禮,讓他當場大哭。(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更有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好好哦」、「我都沒有」、「正能量爆棚」、「真好!能遇到好客人。」(編輯:陳雅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