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鲁医「手滑」摔落女婴害撞头 他记录女儿出生却拍下心碎瞬间。(图/翻摄自YouTube/Brother J)

▲医生对待初生儿的动作十分粗鲁,竟然把人摔下直接撞头。(图/翻摄自YouTube/Brother J

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父亲在产房开心拍摄双胞胎女儿的出生过程,医生竟然手滑导致婴儿的头被重摔在婴儿床上,还差点摔落到地上,事后检查发现婴儿大脑左侧出现出血情况,导致美好纪录惨变成伤心回忆。

男子罗杰斯(Derrick Rodgers)的妻子莫妮克(Monique Rodgers),今年2月在钱德勒医学中心(Chandler Regional Medical Center)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摩根(Morgan)与麦迪森(Madison),然而他兴奋拍下孩子出生过程时,医生竟然让摩根的头直接撞上婴儿床,还差点摔到地上。

莫妮克愤怒表示,「她只是一个婴儿,很脆弱,体重只有1.5公斤而已,结果医生处理的方式就像她是一袋马铃薯、而不是人。」并且事后向医生投诉时,医生看了影片后什么都没说,也没有道歉。

罗杰斯则抱怨,事后接到女儿检查报告显示,大脑左侧出现1级出血,但他们无法确定这是因为她是早产儿,还是因为被医生摔到所致,由于一直等不到医院的回应,才会于近日在网路上公开影片,结果影片上传后立即获得超过130万次点阅。

莫妮克计划8月带孩子去看神经科医生,以确定造成出血的原因。钱德勒医学中心则于2日发表声明,基于保护患者与家属隐私,他们不便对病情做出评论,对于病患与家属的安全,一直是他们最关心的,医学团队十分重视此事,会努力调查找出原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