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魯醫「手滑」摔落女嬰害撞頭 他記錄女兒出生卻拍下心碎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Brother J)

▲醫生對待初生兒的動作十分粗魯,竟然把人摔下直接撞頭。(圖/翻攝自YouTube/Brother J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父親在產房開心拍攝雙胞胎女兒的出生過程,醫生竟然手滑導致嬰兒的頭被重摔在嬰兒牀上,還差點摔落到地上,事後檢查發現嬰兒大腦左側出現出血情況,導致美好紀錄慘變成傷心回憶。

男子羅傑斯(Derrick Rodgers)的妻子莫妮克(Monique Rodgers),今年2月在錢德勒醫學中心(Chandler Regional Medical Center)順利產下雙胞胎女兒摩根(Morgan)與麥迪森(Madison),然而他興奮拍下孩子出生過程時,醫生竟然讓摩根的頭直接撞上嬰兒牀,還差點摔到地上。

莫妮克憤怒表示,「她只是一個嬰兒,很脆弱,體重只有1.5公斤而已,結果醫生處理的方式就像她是一袋馬鈴薯、而不是人。」並且事後向醫生投訴時,醫生看了影片後什麼都沒說,也沒有道歉。

羅傑斯則抱怨,事後接到女兒檢查報告顯示,大腦左側出現1級出血,但他們無法確定這是因為她是早產兒,還是因為被醫生摔到所致,由於一直等不到醫院的回應,才會於近日在網路上公開影片,結果影片上傳後立即獲得超過130萬次點閱。

莫妮克計畫8月帶孩子去看神經科醫生,以確定造成出血的原因。錢德勒醫學中心則於2日發表聲明,基於保護患者與家屬隱私,他們不便對病情做出評論,對於病患與家屬的安全,一直是他們最關心的,醫學團隊十分重視此事,會努力調查找出原因。

相關文章